【武汉市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聚焦第四届长江国际儿科医学发展论坛

日期:2018-09-10 11:11:33  来源:武汉市儿童医院

3位院士
10位外籍专家
20余位全国专业学组组长、副组长
280位全国知名专家
3000余名儿科同道
齐聚江城
立足儿童健康
从长江走向世界

 

9月8日上午,立足儿童健康,从长江走向世界,第四届长江国际儿科医学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武汉市卫计委党委书记朱宏斌,湖北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林俊杰,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刘君以及武汉市卫计委各处室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武汉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关爱民主持,院长邵剑波致辞。
 

一大批国际国内顶级专家应邀开讲,聚焦儿科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热点、难点问题,展示国内外儿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诊治技术。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朱宏斌表示,近年来,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武汉儿童健康,不断加大儿科投入,此次论坛汇聚国内外诸多顶尖专家学者,视野开阔、规模空前,必将对儿科医疗水平的提升和武汉儿童健康事业的进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林俊杰对长江儿科论坛的开办予以肯定,他表示,经过4年的努力,“长江儿科论坛”已成为中部地区最大规模的儿科学术交流名片,成为我国儿科医学领域的主要论坛之一。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强调,近年来,儿科“看病难”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全国性难题。武汉儿童医院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妇女儿童专科医院,要在推进健康湖北、健康武汉进程中,展现出“小儿科”的大担当与大情怀,当好破解儿科“看病难”问题的急先锋和领头羊。

 

 

上一篇:

《健康大讲堂》直播预告

下一篇:

仪器设备年度计量检测服务项目磋商公告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